烤串铺子

囤积大家的好以及自己的丑(((


还有互寄拖欠名单……

肉串儿:

其实我想说滴话有好多好多的……!但因为时间很匆忙就草草的写了几张 你不嫌弃真的太好啦tat


其实忘塞了很多东西……比如一些好看的书写纸 只能在一个小村子里买到的红茶小包 这几天才渐渐繁起来的桂花【被我摘了一些 想给你寄过去 结果去找代寄的时候太匆忙了


还有一些就不说了 反正没塞进去


包装也不是我包的 是代寄弄的……也不知道包成什么样子啦 收到就好了


在我看来 整个快递唯一的亮点就是那瓶祖母绿乐 你一直都很喜欢 我有一个小小的私心呀 不仅是觉得棋棋的18岁真的很重要 还有这个夏天真的很重要 这个夏天我认识你了 和你一起玩 被你带入坑 一点一点地进步所以  一定要纪念一下呀


我认识了最好的十七岁的棋棋 现在她十八岁啦


我很开心能认识这个神仙宝贝


我希望她一直都好 越来越好 越来越开心快乐❤️


东瓶西镜:

@肉串儿 的repo!
谢谢她给我的十八岁生日礼物!

First of all :
你懂我!方便面虽然没出镜但可能马上就要被我干掉了哈哈哈哈哈

呵这个女人给我写了两瓶都是空的 机智的我一拿就觉得重量不对!
是梦中情墨祖母绿整瓶鸭!!!
是圆滚滚的瓶子鸭!!
真实存在的!!!
还有纸笔!!!
嘻嘻三页信我寄几看(♡˙︶˙♡)

我爱哩鸭(⑉°з°)-♡

评论

热度(25)